close

 

今天和君鳳約東區見面

才逛沒多久

我就吵著要吃下午茶

於是就來到我的愛店~~~詩特莉

上次在大遠百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到現在

 

001.JPG

 

我親愛的阿鳳鳳

 

003.JPG 

 

連糖罐都是詩特莉奶奶耶~

喔~我把奶奶給身首異處了(真是幼稚鬼)

 

 

我大力推薦君鳳點的藍莓派

烤的熱呼呼的派配上冰涼香甜的香草冰淇淋

我的天兒呀~~~

好吃斃惹

 

004.JPG  

 

至於我點的則是季節限定的南瓜蛋糕配蜂蜜檸檬茶

也是很好吃~

但是沒有藍莓派讓我如此的驚艷

 

007.JPG  

 

由於當天有點喉嚨痛

喝杯熱呼呼又酸酸甜甜的蜂蜜檸檬真的好舒服~

一點負擔也沒有

 

詩特莉手工餅乾 

 電話:(02)7730-5801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(SOGO百貨 忠孝店B1)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