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和診所來的新同事~芝羽妹妹

一起去台北車站種睫毛

其實一直想種很久了

但一直沒找到可以讓我放心的店

之前燙睫毛失敗的陰影還在啊~

這次種完睫毛後只有一點刺刺癢癢的不適感

過一會就沒事了!

重點是眼睛便的超有神又自然

我種的是眼尾加長型

很適合我的眼型

非常喜歡

 

種完睫毛後快餓死的兩人就直奔

"鯊魚咬吐司"

(到底是有多餓...?)

 

123

 

菜單的封面就是吐司

滿滿的吐司

 

124

 

招牌飲料~木瓜牛奶冰沙

可惜這天冰沙機壞掉

吃不到了啦><

 

133

 

連餐巾紙都有特別設計喔!

 

134

 

塔塔白醬鮪魚厚切吐司/100元

點完餐沒多久

就上菜啦!!

由於桌子食在太小了

餐點一上擠的連刀叉都掉了...

搞得我們一陣手忙腳亂

所以就不拍飲料了

我依舊點拿鐵芝羽喝熱可可

反正飲料裝在杯子裡長的都差不多

 

135  

 

巧克力香蕉布丁土司/150元

熱熱的吃超美味的~

但吃到後來有點膩

而且芝羽喝的又是熱可可

膩的程度可想而知...(噗)

 

126

 

就是她啦!

可愛的芝羽妹妹

 

128 129

 

 

131

 

這是年紀大擺不出俏皮Pose的我

也可以說我臉皮薄

 

132

 

我...我盡力惹~~~~~

 

食後感想:

餐點品質及上菜速度都很好

沒甚麼值得挑剔的

但是上菜順序可以再替客人著想一點

店員都是熱情又親切的年輕人

這點很不錯!!

但是環境非常擁擠吵雜 

隔壁桌的人在聊甚麼幾乎都聽的到

跟咖啡弄的感覺很像

是個節奏很快的餐廳

而且桌子非常小

但是又小的剛剛好

兩人份的飲料餐盤放完就滿了

還卡的剛剛好

我的相機還是放在腿上才有空間吃東西

但是看在他分量大好吃又便宜的份上就不要計較太多了

開在這種黃金地段翻桌率要高才能賺錢啊~

是唄!

 

 

鯊魚咬吐司(館前店)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59號1樓 

電話:02-2331-6070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